新闻| 文章| 资讯| 行情| 企业| wap手机版| article文章| 首页|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上海展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上海展欣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注塑加工,塑料成型机,塑料包装制品,塑料模

企业列表
新闻列表
  • 暂无新闻
推荐企业新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袁建利
  • 电话:86 021 57874766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2022实时更新【图】
新闻中心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2022实时更新【图】
发布时间:2022-12-07        浏览次数:79        返回列表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

(江苏雨正)特种设备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要求很严格。如果公司没有获得相应的许可资质,是无法从事相关项目的。因此,获得许可资质是企业生存和经营的前提。随着特种设备行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进入这个行业,竞争比较激烈。企业想办长输管道安装许可证需要哪些人员以及办公场所要求有哪些呢?听雨正客服慢慢道来。

1人员

1) 质量-保证工程师具有工程师和GA类压力管道安装技术管理工作的经历;

2) 配备工艺、材料、焊接、检验、无损检测、管道防腐补口、理化检验、设备管理、清管扫线等过程的质量控制系统责任人员;其中无损检测质量控制系统责任人员应当具有射线检测或者超声检测Ⅲ级资格;或者具有射线检测或者超声检测Ⅱ级资格,并且具有4 年以上无损检测工作经历;

3) 具有管道安装、焊接、机械、金属材料等专-业的技术人员不少于20 人,其中具有工程师的人员不少于 5 人;

4) 配备与各项工序检验相适应的检验人员,其中具有助理工程师的人员不少于3人。

5) 各类人员的具体数量见表E-9。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

2工作场所

具有设备、材料仓库,焊材库及焊接试验场地,面积不小于500m2。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

应在双方相关合同中或通过对方承诺等形式书面明示。本规定对内部员工的习惯要求应通过制度公示、纳入安全教育、作业指导书、岗位职责、劳动合同等方式确保相关员工周知。术语和定义“受限空间”是指在所属管理区域内炉、塔、釜、罐、仓、槽车、管道、烟道、下水道、沟、井、池、涵洞、裙座等进出口受限。

必须符合防爆要同时必须进行强制通风,监护人佩带便携式可燃气体报警仪,随时进行监测,当可燃气体报警仪报誉时,必须立即组织作业人员撤离。第九条用火作业人职责用火作业人员应持有效的本岗位工种作业证。用火作业人员应严格执行“三不用火”的原则;对不符合的,有权拒绝用火。第十条用火监护人职责用火监护人应有岗位操作合格证;了解用火区域或岗位的生产过程。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

施工作业安全管理规定施工作业是指在生产区域内进行新、改扩建、检修、维修等施工作业项目。建设单位应按照《承包商安全管理规定》对施工单位进行安全资质审查,不合格者不得录用施工。建设单位与施工单位应按《合同法》签订施工作业合同书,合同书中应有安全条款,或签安全作业协议书。施工单位进入生产设施、装置施工现场检修和维修作业。

严禁一切明火作业。在用火作业过程中,当作业内容或环境条件发生变化时,应立即停止作业,“用火作业许可证”同时废止。在用火前应清除现场一切可燃物,并准备好消防器材。用火期间,距用火点30m内严禁排放各类可燃气体,15m内严禁排放各类可燃液体。在同一动火区域不应同时进行可燃溶剂清洗和喷漆等施工。

[新动态]特种设备安装改造维修资质如何办理(放心托付:2022已更新)

南京雨正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的专业认证咨询机构,可为申请企业全程跟踪指导,可提供人员补充、场地布控、质量体系文件、程序文件、工艺规程等取证相关资料整理。专业成熟的咨询团队、丰富的从业经验、先进的服务理念、准确的市场定位,为企业在特种设备领域提供低成本的专业咨询服务。

特种设备制造许可证,即TS认证。是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对特种设备的生产(含设计、制造、安装、改造、维修等项目)、使用、检验检测相关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经评定合格的单位给予从业许可,授予使用TS认证标志的管理行为。